Donnerstag, 4. Oktober 2012

岳飞传里完颜金兀术之大金国都城古迹追踪2

这是800年前,大金帝国的城墙,南北东西各两公里,城墙现在看也有两米多高,那时估计在5米左右。你看城墙上的老人,他们
也在追逐那段烟云飘散的历史---- 老人在讲述这座古城墙,他说旁边的这个村落叫白城 我的车往南开去,去寻觅更是鲜为人知的大金帝国的皇城 其实真的不远,刚才那个古城墙,据说是金国时期的大市场,做买卖的人都在这个城堡里 这是真正的金国帝王完颜阿骨打统治时期的皇城,方圆9公里。

站人的地方就是城墙遗址。昔日皇城,如今已是菜畦 站在古城墙上,遥想苍茫的历史,人生一切如烟啊 知道这里和真正了解这里的人,不多。因为我重视,我就寻找了不少当地老人,是他们指点下,我才找到了这里,这里很冷清,来的人很少,几乎是寥寥无几。当地人讲,这里宣传不够 左边是距今800多年的帝国大都城的城墙,右边是附近农民家的庄稼地,玉米还没收获呢,但是已经有不少倒伏的,据说前些日子“布拉万”台风来过---- 走在古城墙上,您会想到什么呢 本地朋友陪我,我们在古城墙上合影留念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