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4. Oktober 2012

女儿暑假日记(三)

今天妈妈为我报的暑期古筝培训班开始了,妈妈早早地就去,害得我肚子咕咕直叫。一学完我就嚷着要去“金芒果”吃馄饨,本来
我已经在计划着怎样大吃一顿。哪知一到家我的邻居青青姐姐和她妈妈来叫我,在她们再三劝说下我便答应了去玩。

可奇怪的是她们车开的路不是到她们家,而是去邮局。在那儿,等上一位姐姐然后一起去了“百基拉”。

哦,我知道了,刚才那位姐姐是青青的同学,她想请同学吃饭,就把我也请(骗)来了! 我们三人各点了一个汉堡、一杯奶茶,然后又点了六串鸡柳、一份爆米花和笑脸薯饼。阿姨又点了鸡肉卷,我们开始大快朵颐。

结果是青青姐倒数第一,她同学第三,我吗?吃,一般不落后于人的,当然就是第二名了。冠军是小芳阿姨。

接下来我们争先恐后地把那些配菜都吃了,“百基拉”的三种奶茶外表看都一模一样,我们一一品尝才分辨出来。最后阿姨又点份压轴菜——烤鸡,我们闻到那香味就像一只饿坏了的小狗三下五除二就把鸡吃得只剩下骨头。吃得开心,不过价格也不菲,共花掉阿姨一百多。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