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4. Oktober 2012

莒南一中六十年校庆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山东莒南一中建校六十周年,我有幸参加了伟
大母校六十周年庆典! 20多年后重回母校,我看到如此变化,欣喜万分。这里,有我似海的师生情;这里,有我情深的同学谊。白天本校学生在排练 当年的老校友准备着晚会上高歌一曲 七彩蘑菇云,技术不佳,抓拍的不好,凑活着吧。

莒南电视台主持人与学校领导人共同点燃生日蜡烛! 星空下,篝火旁,我与老校友们唱起了—— 同桌的你! 莒南一中永远辉煌!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